Coconut

地域黑滚蛋

有点好奇(占tag致歉

前两天在百度上搜魔法界的生活,看它的最后更新时间是09年。

我还是看了开玩笑才去瞻仰这篇神文的,看完免费的那几章我觉得自己要瞎了。也有点感叹,原来魔生都是这么古早的玛丽苏文了吗(怎么感觉这么多年后的今天,玛丽苏文依旧是换汤不换药,魔生不愧是玛丽苏巨著),成书至今都快十四年了。

就算当年作者写魔生的时候只是个小学生,如今也该大学毕业好几年了。不过作者当年写文时候年龄大概不会太小,毕竟真是小学生的话,这篇传世巨作估计是写不完的(

我真的很好奇,作者时隔十几年回顾自己写过的文会做何感想。是觉得好羞耻还是觉得怀念什么的。

又或者,作者到现在还在写文产出为hp发光发热?

好像作者还写过其他的文,也是和魔生一样吗?(指玛丽苏程度)

我小时候也试着写过一些小故事,其玛丽苏程度虽不如水殿,但回想起来仍令人无语,我当年发了一段到贴吧里还被人骂来着(啧好丢脸。)


呃呃呃还是好奇,如果在tag里发这些不妥的话请指出,我马上删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